B型肝炎疫苗

不久前出爐的健康報告,我在血清的檢查項目中~B型肝炎表面抗原和抗體都呈現陰性...必須重新注射疫苗,B型肝炎疫苗一共有三劑,今天光田醫院派醫護人員來弘光注射B型肝炎第一劑疫苗。

上完解剖課我跟班上同學一起去第二會議廳注射疫苗,我注射完後要回教室時遇到納豆,他也打算要注射,明明很明顯大家都是在手臂上施打疫苗,但納豆竟然問我...B型肝炎疫苗要在那裡施打? ,我真的覺得很笑又好氣...隨口回答他:〝褲子脫下來,要打在屁股上〞,ㄚKen回答的更有趣:〝你就跟護士說你要口服B肝疫苗,這樣你就不會怕痛了〞,真是的...納豆, 在問問題題前先跟大腦思考再問,不要在那麼無理頭了喔...


─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

by 飛翔.奇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kimogi 的頭像
    flykimogi

    飛翔.奇檬子~部落格

    flykim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