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宿舍訪查

弘光每年對於大一住校外的學生都會有宿舍訪查,今天早上聽班代宣佈...下午班導要做宿舍訪查...

早上我上了四節課後去處理了一些事情,我回到宿舍大約是下午1點多,原本想吃飽飯後再整理一下房間,但當我一面吃中餐一面上網時看到ㄚKen用即時通上跟我說...副班導只會抽查住大學城的同學,不會來我這邊,於是我就安心上網打網誌, 大約2點半,我覺得有點累想睡個午覺,沒想到才睡約20分鐘...班代突然敲我的房門,在半昏睡中的我還以為她是來拿回筆電,沒想到一開門...我的睡意全沒了,班導、班代、副班代和總務股長...四個人站在我面前,有點太突然、有些意外, 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後來做宿舍訪查。

雖然我房間不算太亂,在男生的房間中我的應該算是相當整齊的房間,至少我每個星期都會至少擦一次地板、至少我的衣服不會亂丟、至少...雖然沒有整理但應該算保持不錯,但還是被班導說:〝食物怎麼放在書櫃的最下層,應該要分開放〞; 〝桌子上的東西有些亂會影響看書〞,真是的...沒有整理就被訪查,已經很不錯了吧。



─ 因為在乎...所以難忘 ─

by 飛翔.奇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kimogi 的頭像
    flykimogi

    飛翔.奇檬子~部落格

    flykim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