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聯合迎新晚會

當初...聽到同學說有跟學校簽約的學生校外宿舍要一起在學校的毓麟館舉辦聯合迎新晚會...有免費的餐點和活動,看到張貼出來的海報...主辦單位之一是學生會,說真的...一開始我還蠻不高興,因為...在學校舉伴的活動又是學生會舉辦,為什麼不是所有的學生都可以參加? 學生會在做什麼?到目前為止學生會還沒舉辦過校內的聯合迎新,現在舉辦的活動...限制進場的條件竟然是住的地方!?

我之前曾經聽我房東說:〝跟學校簽合作協議要繳錢給學校,而且每租出去一間還要再額外繳錢給學校,我們這邊戶數比較少...出入單純,大部份都是靠同學介紹而來,反正都租的出去,幹嘛跟學校簽合作協議。〞我不禁開始思索...誰說跟學校簽約的學生宿舍就品質掛保證! 沒有簽約的學生宿舍就一定不好嗎?,至少...目前我租的這間學生套房雖然沒有跟學校有合作協議,但...我覺得還不錯。

一直到昨天...都要不到多餘的票,真的很想跟學生會嗆聲...為什麼在學校舉辦的活動...進場條件必須是有簽約宿舍的學生?還好今天早上佩蓉那邊有很多多餘的門票, 她幫我們拿了很多張...真是好人^^,晚上6點鐘我們一群人去毓麟館參加...宿舍聯合迎新晚會,我們一群人坐在最後面... 當餐點來的時候我們衝去搶食物,感覺是因為食物而來 =.=,晚會準備的食物超多...還蠻多種類的食物,我們男生〝搶〞到好多戰勝品都吃不完,後來還好有詩婷、小不點和納豆的出現...幫我們消很多剩餘的戰勝品,真的很棒^^。

令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張峰奇的出現吧,很多人都跑到前面包圍明星,我跟納豆也一起到前面去看張峰奇,但當張峰奇出現的時候...納豆突然跟我說:原來這就是歌手喔,我 第一次親眼看到明星耶...。後來當張峰奇唱歌到一個段落的時候,納豆突然冒出:怎麼這首歌那麼短...這麼快就唱完。 納豆...怎麼會這樣呢?你的不經意的出口說話真的會讓很多人很傻眼,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你學習的空間真的很大...



─ 幫別人開啟一扇窗也就是讓自己看到更完整的天空 ─

by 飛翔.奇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kimogi 的頭像
    flykimogi

    飛翔.奇檬子~部落格

    flykim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