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二日遊

由於表弟就讀的東華大學13號要開學,每一次都會有龐大親友團陪同他去學校,這一次在一個因緣之下...我也成為親友團的一份子...

由於單天往返花蓮會很趕所以我們在花蓮住宿一晚才回家,8號一早六點多我跟我媽到台北與小阿姨、姨丈還有表弟會合,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東華大學,在校內找到表弟的宿舍,國立大學果然就是不一樣...大二還是有學校的宿舍可以住, 而且視野很棒又便宜,4個人一起住的學生宿舍一學期只要六千元,還蠻羨慕的感覺,看到表弟寄放在學校的行李還有帶過去的行李...我覺得我帶的行李真的很少,我的大約是他的三分之一吧,感覺他好像是把整個房間的東西都搬到學校一般 。東華大學的學生宿舍有宿委,聽表弟的同學說宿委是經同學選舉產生...9人選8人,要落選還蠻難的感覺...當選的人不用繳費就能入宿,感覺真的很棒...宿委應該算是一個輕鬆的工作,但可以不用錢就能住宿,這個福利聽起來真的很 誘人,忙了一個下午以後... 晚上我們一行人到花蓮太魯閣旁的一間很棒的民宿~宇馨藝民宿,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過夜,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晚上要吃飯的時候我認識一個來自荷蘭的外國人,他中文只會講謝謝,跟他交談我覺得真的會有些緊張而且會詞窮 =.=, 他身高205公分但他的女朋友是個台灣人約160公分,在他們身上我發現...如果真愛...身高、語言都不是個問題,吃飽飯後我們一行人唱卡啦OK,在表弟陪我一起唱的情況下...我唱了很多首歌,好開心喔...

9號早上吃完早餐...表弟回學校宿舍整理行李和領導學弟妹入宿,中午我們去吃原住民的風味餐,第二次去吃風味餐,還是很新鮮的感覺,這裡的口味跟平地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真的很棒...,下午...民宿的老闆帶我們去太魯閣一個很少人知道的溪水玩水, 那邊的水域真的很乾淨,但由於沒有帶泳具或多餘的內褲,所以我下水純泡腳而沒有下去游泳,事後感覺有點可惜,但...唉!以後應該還有機會...

晚上原本要趕回桃園運送我的貨運,但由於載Lady阿姨還有Penny的關係後來又去小阿姨位於新店山上的房子,所以晚上我們在阿姨家過夜,10號一早趕回桃園,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行程,而且 過程中發生很多無法事先預料的事情使得有些繁忙, 但還是有很多充滿許多不錯的回憶,真的很棒..
.


─ 幸運是當機會來臨時我們已經準備妥當 ─

by 飛翔.奇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kimogi 的頭像
    flykimogi

    飛翔.奇檬子~部落格

    flykim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