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前進 最愛台灣!?

想當初...8年前
我看到國民黨的貪污、腐敗
我看到陳水扁在當台北市長任內的政績
我由衷的希望...
黑金、貪腐的國民黨可以下台好好反省
改革有魄力的陳水扁可以再次打造台灣的第二個經濟奇蹟
我由衷的希望政黨可以輪替

4年前我對陳水扁當選總統後的表現感到有些失望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似乎只是選舉口號
但...我卻看不到國民黨的反省與檢討
墮落的民進黨 VS 不知反省的國民黨
於是...我選擇沉默...

如今政黨輪替8年
我不經開始思索
是權力使民進黨腐化?
還是民進黨已經失去當時堅持改革的心?
政黨輪替8年...民進黨...墮落了...
但...
國民黨並沒有因此而變好
不知反省還不斷走上街頭要求陳水扁下台

不久前的立委選舉
我希望可以唾棄藍綠兩顆爛蘋果
我希望社會弱勢的聲音可以被聽到
我期許小黨能成為立法院關鍵的少數
雖然沒有回桃園選舉
但...我卻透過網路幫忙散播第三社會黨的資訊
我支持第三社會黨
立委選舉結果不令人意外,但卻令很多人很失望
新黨、台聯、第三社會黨、紅黨等政黨竟然連一席都沒有
真的十分可惜

轉眼間...選前30天
當我想到馬英九和謝長廷的政績
想到台北...貓空纜車、台北小巨蛋...
想到高雄...愛河、高雄捷運...
兩位候選人都相當優秀
雖然我不知道逆風前進是否代表愛台灣
雖然我不知道向前行會不會一定贏
但...
我希望台灣的社會充滿幸福和正義
我希望台灣的各個族群與文化都能多元發展
我希望台灣的這塊土地能綠意盎然
我希望台灣的民主可以有制衡的力量
我希望改革能在自由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我覺得不管是泛藍還是泛綠
台灣現在真的需要一個誠信、勇於承擔、敢於發言的人當我們的總統
加油!希望明天台灣會更好...



─ 台灣什麼都好 經濟可以更好 ─

by 飛翔.奇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ykimogi 的頭像
    flykimogi

    飛翔.奇檬子~部落格

    flykim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